蒲甘皇家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緬甸的浦甘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蒲甘皇家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3並共有2021條評價

並且去.蒲甘皇家酒店關於蒲甘皇家酒店評價
  • 愉快的住宿經驗:地點優異,附近有一個夜市,販售非常多好吃的食物,且飯店正對面與附近100公尺內有著名的按摩店,只是需要提早預約。房間整潔,明亮寬敞舒適,隔音效果也不錯。電梯間每層樓都有不同的圖案,很可愛,我們住的房間正好是面向外面馬路,窗戶景色宜人,樓層高也拍到了美麗的天空與都市樣貌。 唯一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入住的時候,服務人員找不到我的訂單,以為我沒有訂成功,並且很快就放棄尋找,直接告訴我滿房,請我去找別家飯店。我非常確定預定成功,且已經被銀行收取款項並且帳單已付清,出示了各種證明文件與編號後,服務人員才找到我的訂單。除了這個插曲以外,這家飯店性價比高,推薦。
  • 早餐普通:
  • 住宿地點非常棒!距離心齋橋步行約5分鐘,鬧中取靜之處,很推薦啊:從近鐵難波站步行約10~15分鐘,要去奈良或神戶、或關西機場都很方便,其他都營或JR線也都有出口,但我們每天都從不同出口回去,雖然有些混亂,但清楚大致的地理位置就找的到飯店喔
  • 地點很便利:附近都是百貨商場很方便,對面阿倍野展望大樓也可以去一下。我們是從JR車站出來,上旁邊MIO百貨的手扶梯,再走天橋過去,但是從百貨連接天橋有一小段階梯、沒有電梯,有大行李的人可能要從1樓過馬路走到飯店樓下搭電梯。
  • 很好:離地鐵站很近 很方便
  • 蒲甘皇家酒店是一間3星級酒店,可讓您的浦甘之行變得更舒適安逸。 酒店提供了完善的設施,這可讓您在住宿期間更加愉快。 酒店內設施繁多,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保安,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郵寄服務等都已配備。 客房舒適溫馨,內裡或設平面電視, 床上用品, 鏡子, 毛巾, 獨立客廳等。 住客可享受酒店內的休閒設施,包括室外游泳池, 花園等。 蒲甘皇家酒店將熱情的服務與優美的環境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可讓您的浦甘之行變得更加難忘。
    蒲甘皇家酒店
    1. 緬甸訂房
    2. 浦甘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f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