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馬汽車酒店及服務式公寓

分享上次我到澳洲的布里斯本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飛馬汽車酒店及服務式公寓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6並共有109條評價

並且去.飛馬汽車酒店及服務式公寓關於飛馬汽車酒店及服務式公寓評價
  • 交通方便、乾淨舒適:距離慕尼黑中央火車站D,G出口非常近, 往逛街區也不遠, 食衣住行都很方便, 整個住宿感覺非常好,很舒適!
  • 一切都很美好:員工親切有禮,需要協助的事項都能立即處理,飯店設施都很漂亮,住宿的房間有私人泳池,房間非常的大很舒服,只是冷氣稍微不冷,但尚可接受,雖然地處在熱鬧的區域,但夜晚依舊是非常的安靜!! 離開時是早班六點飛機,飯店非常貼心主動準備早餐盒。
  • 很棒:乾淨舒服
  • 已經來了第三次了,下次還會再來:C/P值很高,比起附近的溫泉飯店來說,而且溫泉的品質也維持的很好,房間乾淨整潔,佈置簡單明瞭應有盡有,還有提供免費的宵夜肉包,好吃又大顆,房間也有提供免費的飲料,床也很好睡,特別是房間外面等溫泉,早上起床泡著溫泉看對面山景真的很放鬆,特別是這次來台東寒流,泡著溫泉更舒服
  • 去UBUD不能錯過的地方:I'm an Indonesian but I'll share my experience in chinese , so could help attract Chinese Traveler to come :) 我是個印尼華僑目前在台灣唸書,我來過2次,都跟外國朋友來第一次跟泰國還有美國同學,第二次跟香港同學 這家飯店其實算蠻方便,我們本來在想UBUD玩就需要自己準備交通工具嘛,但如果你們沒交通工具,這家飯店有接駁車可以從飯店到UBUD中心,所以不用怕! 這家很舒服,很有VILLA感覺,不用花太多錢去住很貴的VILLA,這家飯店就可以帶來給你那個感覺了 這家飯店是綠色飯店,他們但游泳池是我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的地方!風景直接看到很大的農田 食物無論是早餐午餐或晚餐都可以直接送到你房間 服務人員非常體貼!裡面也有按摩而且沙龍的服務(另外收費)我體驗過一次按摩的服務,覺得還不錯體驗! 我帶來的外國朋友都喜歡這家飯店因為價錢不貴之外,飯店真的很舒服很舒服很舒服 總之 這家飯店在UBUD裡面不能錯過的飯店!非去不可 如果叫我一整天待在這家飯店不出去玩我也很願意! 下一次去峇里島的UBUD我肯定會再來住 ^
  • 不論您是出差還是旅行,入住4星級的飛馬汽車酒店及服務式公寓可讓您的布里斯本之行感受舒適安逸。 不論是商務人士還是觀光旅客,都可盡情享受酒店內的設施和服務。 享用酒店內的所有房間免費 Wi-Fi, 輪椅無障礙友善設施, 24 小時保安,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無障礙設施等設施。 酒店精選客房內均設有平面電視, 已鋪地毯, 晾衣架,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紅茶。 為了讓遊客享受更完美的住宿體驗,酒店提供如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桑拿, 高爾夫球場 (3 公里內), 室外游泳池, Spa等的多種休閒設施。 在飛馬汽車酒店及服務式公寓住宿期間,你可感受到酒店內的溫馨氣氛和一流服務。
    飛馬汽車酒店及服務式公寓
    1. 澳洲訂房
    2. 布里斯本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f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