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apped旅館

分享上次我到日本的札幌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Untapped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5並共有214條評價

Untapped旅館評價:

沒電梯比較累,其他都很棒有特色,CP值高沒電梯搬行李會比較累 離地鐵站近 房間偏暗沒有電梯 行李多的話不太方便 但工作人員好心幫忙把行李搬到五樓 真是太感謝了! 公用淋浴間及廁所整潔又舒適性別廁所只有一間 有點少距離車站步行大約只要1分鐘,鄰近北海道大學附近也很多食物,除了住在三四樓層搬運行李或走上去,樓梯小比較不方便之外,其他表現都非常出色沒什麼特別想說的 很棒的地旅舍的浴室及廁所數量少,床位周遭能將行李箱打開的空間很小,而且旅舍沒有電梯,樓梯也滿狹窄的,比較適合行李較少的背包客入住。這是一間便宜又方便的旅社,但因為住宿地點要上樓,搬行李有點不方便,但地點非常好,鄰近北海道大學且2站就到札幌,ㄧ出車站就到了很方便,老闆和員工很親切,整體而言是很棒的服務人員親切友善。但一樓是餐廳樓梯間油煙較重,無電梯老板英语很6,房间干净整洁,就是有点小贵离JR站两站地铁,空间比较局促,设施很一般,私密性就不提了,果然住不惯青年旅舍,以后还是定酒店吧一站地铁的距离不远不近但雪地里拖箱子走也不方便,适合背包客设施齐全便利,说体验生活的话但性价比也不高啊环境清洁舒服。。但是没有电梯而且双人房只在5楼,要手提着行李上5楼。楼梯非常窄小而且厕所只有在2/4才有。每次要上厕所和洗澡就要上下楼真的非常累出去看英文名,旅店的外墙很有个性,有画住的双人间,底下的公共空间干净整洁,应有尽有。浴室很赞。私人空间而言,晚上马路上过车有点吵,但除了感觉价格高了一点,总体还是很棒的。推荐希望有人订房前看到我的评价。一定要记住大门密码,忘了晚回去真的没人给你开门! 位置挺好的,十八条出去过个马路就到了,离札幌站步行20分钟,反正位置我真觉得没的说。 基本设施唯一不好的大概就是被罩了,如果可以给我一个被罩不是两条床单我会更乐意铺床。 另外吸烟室在外面有点远。 其他的都特别好,我很喜欢工厂style的装修和封闭的隔断!首先,我从札幌北出来走了30多分钟才到,而且是以我并不是什么老弱病残为前提,其次,进入房间,装修之简陋,不用拖鞋,水泥地水泥天花板用木头搭的小房间里放了一张床垫,上面就是被套和枕头,重点让我来说说隔音,十点,我隔壁的女生很小声很明显在压抑自己声音怕影响别人,我却还是听的一清二楚,东西掉不掉全靠住客自觉,没有放行李的地方,这个价格我真的非常愿意加30块住之前的酒店,我是不知道好评怎么那么多,但是下次我应该不会来了,这个价格对不起入住的体验海景房青旅,在海滩街上,窗户外就是芭堤雅海滩。入住过的条件最好的一家青旅。洗澡时候手表忘浴室里,工作人员捡到交给了前台。强烈推荐这家。很不错的一家青旅,老板超级开朗,英语也不错,很乐意和旅客们交流。内部装修也很有味道,都是老板和他的朋友一起DIY的。用木头隔出的小单间即使没有暖气睡起来也很暖和。小缺点就是因为是公共空间,晚上睡觉会有点吵。一楼是当地一家有名的餐厅,厨房很小,只有两个人,所以一道菜一道菜地做会比其他餐厅花费的时间长,但是等待的过程反而能让人静下心品尝食物的味道。

座落著名的旅遊區札幌站,Untapped旅館讓您的旅程更舒適方便。 酒店內設有多種設施和服務,可讓您安心酣睡,盡享舒適。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自助洗衣設備, 壁爐,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24 小時保安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酒店精選客房內均設有空氣淨化機, 晾衣架, 加濕機, 床上用品, 鏡子。 酒店內設有多種娛樂設施。 Untapped旅館是前往札幌旅行消閒的理想住宿選擇。
Untapped旅館
  1. 日本訂房
  2. 札幌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f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