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發.註冊|kobe墜機|Kobe墜機亡 炎亞綸凌晨爆哭痛喊對不起…

NBA傳奇球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驚傳在聖發.註冊當地週日26號在一場直升機意外中身亡,享年41歲,令全世界球迷難以相信,對於將科比視為偶像、追星追了20年的男星炎亞綸來說,更是痛徹心扉,哭得滿臉淚滿臉鼻涕。炎亞綸多次公開表達對科比布萊恩的欣賞,更將科比視為人生導師,「他是讓我愛上籃球的人,更是影響我一生對於自己熱愛的事情那種堅持的精神導師。他在場上的每一個動作,我都看了不止千百回,希望所有和我一樣喜歡科比和NBA傳奇球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驚傳在當地週日26號在一場直升機意外中身亡,享年41歲,令全世界球迷難以相信,對於將科比視為偶像、追星追了20年的男星炎亞綸來說,更是痛徹心扉,哭得滿臉淚滿臉鼻涕。炎亞綸多次公開表達對科比布萊恩的欣賞,更將科比視為人生導師,「他是讓我愛上籃球的人,更是影響我一生對於自己熱愛的事情那種堅持的精神導師。他在場上的每一個動作,我都看了不止千百回,希望所有和我一樣喜歡科比和熱愛籃球的人,珍惜每一天,享受自己可以打球的當下!」如今科比驚傳墜機身亡,也讓炎亞綸在凌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時,忍不住痛哭流涕,在臉書PO文寫下:「凌晨,哭的(得)滿臉淚滿臉鼻涕⋯⋯⋯⋯我不知道能說什麼。只能說謝謝你⋯謝謝你教會我不放棄,教會我努力。你走了可是你的精神會永遠留下。對不起你得那麼痛的離開⋯⋯⋯老天啊⋯為什麼⋯⋯⋯⋯⋯⋯⋯⋯⋯」令不少粉絲也看了心酸酸。等到情緒稍稍平復後,炎亞綸又在微博寫下這段話,「2020不是好的開始,我的人生導師。多麼希望是假的,但世事就是如此無常,我會帶著你的精神繼續繼續往前,謝謝你,謝謝你!我愛你!」

kobe墜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cf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